您的援助之手

iRobot是全球領先的家用機械人公司,設計和製造的機

人使人們能夠在家庭內外做更多的事情。

iRobot 的產品,包括屢獲殊榮的 Roomba® 吸塵機械人和 Braava® 拖地機械人系列,已受到全球數百萬家庭的歡迎,每天都在努力工作,幫助人們完成更多工作。

專業技術

我們致力於促進發明,發現和技術探索,為家庭追求實用和有價值的機械人產品。

iRobot 走在開發技術的最前線,特別在構建地圖和導航

、人機互動和實物解決方案。我們尋求建立一個由機械人和技術組成的生態系統,通過內部舉措和建立戰略性外部合作夥伴關係來實現智能家居。

智能家居創新



領導全球

30 多年來,iRobot 一直是機械人和消費品行業的全球先驅。我們已在全球銷售了超過4000萬台機械人。iRobot 董事會和管理團隊專注於增長、創新和資本分配戰略,以實現股東價值最大化。

iRobot 股票在納斯達克股票市場上以股票代碼 IRBT 進行交易。


我們的歷史

iRobot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機械人專家於1990年創立,其願景是使實用機械人成為現實。如今,iRobot 已成為全球領先的消費機械人公司。

瞭解更多資訊